close
南京店是原燒的創始店,我第一次來吃原燒時也是來這裡
當時是博士請我吃的
後來我跟我老公陸續也來過南京店兩次
接著就都到中和景平店去了

不過在哪裡吃其實都差不多啦
不一樣的是今天吃的是中午餐

一樣是請你先用濕紙巾擦手
然後熱麥茶
再來就開始點餐

今天點了兩個午間套餐+兩盤牛五花+一份骰子牛肉
後來吃到好撐~而且吃ㄧ大堆牛肉覺得有點恐怖
現在原燒好像沒提供冰沙耶~因為我ㄤ一直在抱怨沒冰沙
可是我後來看菜單也沒說說冰沙了

而且原燒份量好像又縮水了
有些菜色被拿掉了@@

詳細的過幾天我再捕  像片都傳好了



和風沙好吃唷~感動~加上醬料酸酸甜甜鹹鹹的 很清爽又不會嫌味道不夠拉~好粗啦!!^^



馬鈴薯燉牛肉湯  也是走清淡路線的  裡面的食物燉的很熟爛  可以直接用吞的  好喝~



滿滿整桌子的牛肉共五盤待烤
~後來吃得真撐呀
!!!

種類很多哦~裡面有牛跟雞兩種肉  有厚片的也有薄的 有帶較多雪花的跟比較瘦的   
牛肉也有沒帶骨跟帶骨的  還有生菜可以包著吃

可以嘗試各種吃法~另有三種醬料可以沾著吃   這個以前都說過了就不再拍了

我們是只有狂灑海鹽吃原味的而已~怕太油膩可以沾著檸檬汁吃。



很特別的是還有很好吃的白飯哦
跟我再日本吃的好吃白飯一樣QQ的很香。


然後我就很努力的烤給我ㄤ吃.....沒啦~其實是前面我烤給她吃,後面換他烤給我吃
因為他沒吃早餐= =





喔~好稱阿
然是甜點乳酪喔!好吃好吃^^不過好像陶板屋的更優



最後是飲料阿~這是抹茶跟咖啡
我覺得抹茶不好喝@@


招待的冰淇淋,還是一樣難吃,挖不到一半就扔在納了



再來因為跟朋友有約,結果被晃點一個多小時,所以我們只好跑去85度C喝咖啡殺時間了


然後又玩大老二!!!我贏~我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