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網路上參加的試飲活動
一瓶有700cc
6瓶只要付130元低溫宅配運費即可~
我是運氣很好成了最後一個名額~



今天早上黑木耳茶送來了
下班後迫不及待打開來喝......
哇~~~好好喝~~~好喝極了
很像西米露,濃濃稠稠的...
又會有ㄎㄧㄠˋㄎㄧㄠˋ的口感!讚耶!
不知道黑木耳做成飲料這麼好喝壓~~~
看看他的成分....有黑木耳、枸杞、紅棗、桂圓
黑木耳有膠質,後面3項對補氣血也很棒!
難怪會這麼好喝......


黑木耳號稱植物燕窩
有疏通血管、清血功能
還有豐富的膠質顧筋骨.........
還有解毒解便秘...
真是太棒囉!!!


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
冷藏就是七天喝完~
拿來當飲料喝真是奢侈人生呀!!!哈~

如果以後要買的話一瓶要變成70元了喔~有點小貴~
我考慮考慮要不要團購嘿.....


後記:昨今兩天,我都有上大號哦~以前我大概是兩三天一次...有點便秘的問題...
結果不知道怎麼喝了黑木耳後便便變得很通暢
軟軟的一下就恩完了,而且都不會臭臭ㄝ
好神奇喔~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