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這裡要介紹給大家一個治咳良方,


就是蓮藕粉。它不便宜,但是絕對值回票價。



可能你在家樂福之類的大賣場都有看過蓮藕粉的蹤跡
但是大概買不到 正白河農會出品的蓮藕粉。


因為大賣場的大宗是"馬玉山",市場賣的也大多是假的蓮藕粉~
多半是會添加很多澱粉進去...所以賣得很便宜


怎麼判別真假呢?
這個用看的看不出來,只能買回家泡下去就知道了。


真的蓮藕粉遇到熱水會突然從米白色液體變化成紫紅色黏稠液體。
假的就還是白白的...


如果你家有蓮藕粉趕快拿出來泡看看吧!


怎麼樣才不會買的假的我也不知道,大概只能碰運氣
不然就是要去白河農會買


蓮藕粉對治療 乾咳非常非常有效
我跟我ㄤ都是如此。


我沒有支氣管炎,但是氣管好像有比較弱
所以每次要是去感冒到都會咳到一個不行,常常半夜都是一直咳到睡不著。
有時感覺好像快要把肺給咳出來似的,沒咳得很嚴重的人大概體會不到乾咳的痛苦...


以前就是這樣很無奈的殼 咳 咳.....

後來我就是連續喝兩個禮拜的蓮藕粉,每天喝一大碗.....
竟然奇蹟似的突然間不咳了....
後來也都沒在乾咳過了.....怎麼這麼神?我也不豬道.......
現在感覺我的氣管還滿勇的
肺活量十足,上次去做健檢吹氣還直逼破表程度!太可怕了
我想這跟蓮藕粉有關係吧@@


因為它就是專門治癒支氣管炎...
平常也可以拿來保養氣管。
是一個很不錯的養生食品。

有興趣者可以到白河農會購買,有盒子裝的,每盒450

或是直接跟當地農家購買價錢會比較便宜,大概400元。但是是沒盒子裝的
就是像我照片裡面那樣....但是那個盒子有值50元嗎???
不過就是薄薄的濫紙盒而已阿???又不是精裝版的硬殼...

以前我就去農會買過禮盒裝的,感覺當了冤大頭~


白河農會   (以下圖片取自白河農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