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四物是肚子會痛的女性的必需品
不過男性也一樣可以喝的喔!
十全補湯裡面就有四物的部份藥材呢~所以是適用男女的,OK?


之前本來都一直有喝四物茶包的習慣
不過後來那位賣家沒在賣了,所以我就斷貨了。
然後呢~就開始了每個月在賭運氣的循環...
有時候運氣好肚子就不會痛
有時後就會顯顯的...提不起精神
有時後會狂拉肚子~拉到沒力...(誇張的話)


後來就去買玫瑰四物飲,但是呢~一瓶50~3口就喝光了。
有效是有效...不過我倒寧可拿去買肉圓、鹹酥雞之類的吃掉...


四物茶包就沒這個問題了,它可以一再回沖...沖到沒味道。
當茶喝也很好~


尤其是四物有種怪怪的味道,酸酸的...
所以尋找好喝的四物茶包很重要。


後來我就去找到這種四物茶包了。


一盒有30包,大約330-360都有人賣...
還滿好喝的~有淡淡的玫瑰花茶香氣....


而且它的包裝很體面大方,是禮盒包裝呢~
我想我可能會拿它來送禮也是很好的選擇....


月經過後連續五天到一個禮拜每天衝一包喝掉
可以改善體質......
對我也很有效用...good!


希望可以天天活蹦亂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