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容散是慈禧太后御用的保養聖品
當初我在看momo台的廣告時看到這句話就心動得不得了
太可怕了...


沒10分鐘我就訂好了
總共定了100片......我可能得敷很久了,實在買太多保養品了我。
裡面精華液還挺多的
也沒有怪怪的塑膠或其他味道


效果呢........我才敷沒幾片應該看不出來
不過敷完整個臉會變得比較光滑是真的。
還滿清爽的,臉不會有一絲一毫黏黏的...........


當初是看到整箱買比較便宜就定下去了。
一片合起來大概是10元。




右邊紫色的那個,有在逛百貨公司的應該知道它是"涵沛"
涵沛的保養品以前我沒買過,因為進口貨一樓專櫃很貴~
不過電視購物賣得比較便宜,所以我用起來就比較不心痛。


一組6瓶990元。每瓶有120ml


我平常都當化妝水,心血來潮就拿來用蘭韻化妝棉敷臉...用得很快哦ˊˋ

因為我妹也都會偶爾跑來用?
所以兩個禮拜就用完了一瓶了,
BUT 這瓶我給的評價很高


我買過3次,每次都整箱買.......從過年前就開始用,到現在還是持續買....
就知道我有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