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無名真的越來越難用!真想停掉這裏了!
每次都要等好久這欄才會出現游標,才可以寫文章。

暑假除了有去花蓮玩,然後就沒出去玩了!
我就一直在台北台南遊走
別再問我去哪了
沒去什麼地方要說什麼?
看別人都出國去只能乾瞪眼阿!
還好御慈要韓國海苔回來給我!
超期待的好不好!

言歸正傳!
我暑假買了不少!
因為暑假太熱哪都不想去
而且網路太發達導致我連逛街買衣服都懶
我現在都是網路買的囉!
而且我喜歡穿長版寬寬的上衣(要蓋到屁屁)
這種衣服最舒服了
雖然常被誤認懷孕了
(我不爽喔!是真關心還是要八卦爾以?)

還是沒講我買啥...

我買了butyshop保養品一小箱 3000多~趁五折買的!
裡面有卸妝膠6瓶、保濕2、乳液2、敷臉水2
我有囤貨的習慣^^ 我還打算在去加碼卸妝膠,因為剩五瓶了。


買了一組4套的上衣

買了化妝水4瓶

買了防曬外套3件

買了美國維骨力~

還有還有,可以打冰沙的攪拌棒!(這個還沒到貨,到了我再介紹)

其他還買了啥?忘了~反正保養品一大堆...用心安的

昨天一支狗(高中同學)在那吠我是黃臉婆!真是欠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