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孩子的分離焦慮,我完全沒有耐性去好好處理,只想趕快遠離...

真的覺得我是一個糟糕的媽媽,可是我真的也覺得夠了!真的有夠煩!

 

哥哥自從天天跟著我到學校讀幼兒園後,在我要離開時沒有哭泣的次數,用手指都可以數得出來!

現在都已經中班下學期了!開學一周多...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哭!!

每天放學都是跟我保證明天上學不會再哭

每天上學都是哭泣追逐抱大腿

我一開始耐著性子哄...但是用哄似乎是對他沒用的!

他只會不斷要求我陪著他越走越靠近教室

我一直很堅持不帶他進教室,因為他最終還是會跟我上演十八相送

我已經覺得夠煩了!

於是我不斷的恐嚇他,罵他,推他,打他

我知道路人家長很多都皺著眉頭看我

但是這是我的小孩我要怎麼教他乾你屁事

看甚麼!你家的孩子好帶,自動進教室,我家的哭一年半還在哭

你如果是我還能像你現在這樣悠哉愉快你來試試看!!!

 

今天又再哭了

一開始跟我拐了兩包小熊軟糖說不會哭,幫他放書包裡

帶著他走到一開始約定的矮階梯...本來自己走進去,後來又突然倒車衝出來...

哭了...他抓住我又哭了!!

然後就開始哄他...哄一陣子問他要怎樣才肯上樓

他說帶他走到大樓梯...好..陪你走到大樓梯

結果又哭了...站在原地不走一直拉住手不放

又哄了一陣子...

再來又說走到轉角處...

也走上去了...又來了....又拉住不放哭了!

我開始發怒!

硬拉著他上樓,推他進教室門口

他開始爆哭,轉過來又抓住我

我再把他一甩他就摔倒在門口

又爬起來抱大腿

我又把他甩進去

又趴倒在地上

又跑上來我再推又摔倒

一個小班的媽媽眉頭皺著一直看著也不趕快送她女兒進去(看屁!)

老師終於過來把哥哥抓住了...

老師可能也不會認同我這樣對待孩子

太過暴力無情?

但是我只是想讓哥哥知道

來到學校你除了乖乖進到教室上課以外沒有別的選擇

媽媽也不會因為你哭就心軟反而會抓狂修理

這時你就會覺得老師比較溫柔了?

我當時其實是很怒!氣自己的孩子太誇張,可以哭這麼長的日子還在哭

再推倒他多次氣沖沖地脫身後

我心裡其實很懊惱

但是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不是家庭主婦,我沒辦法在那邊跟他耗

也怕以他這樣的個性我跟他耗到大班還是一樣

我好後悔帶他來讀這個學校

不是學校不好

而是同在一個學校我好困擾

如果是由阿罵帶去獨家附近的學校

就不會有哭泣這種問題了吧!

今年八月底弟弟也要來讀了

我要怎麼辦???

哥哥哭 弟弟也哭?(還不知道弟弟會不會哭)

那我怎麼帶?

我還要上班也!

開始考慮把哥哥轉回下營了

真是煩死我了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