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77.JPG  

時間過得好慢喔!終於又過了一個月,我可以去看看小寶包了。

今天掛的是4號,所以要在2點就到!

先去量體重...55.95~哈!應是在56以內!ㄎㄎ

好險!這樣我六個禮拜才重了3.5公斤!我怎麼這麼棒呀!!!哈~

不過,我自己知道,之前是食欲不好加上孕吐嚴重

現在食欲好得不得了@@  而且幾乎不會吐了........

看來體重又要抓不住嚕~~~> <

血壓正常~

上次驗的尿液也正常。

 

看到了我的羊穿報告了!

果然還是紮紮實實的46XY!確定是個小馬弟~~~

改變不了的鐵的事實~

是說............我怎麼那麼多情人阿~^^"

 

這張是特寫嗎?

 

DSC04576.JPG   

在外面等的時候

來了一個越南的,我帶著口罩她竟然也直接叫我大姊

天啊!偶連眼睛看起來都很老嗎???

她跟我說她懷孕一直有紅紅的...

然後........反正講一堆~話很多

其實我不太想聊天...聊了也沒意義!畢竟根本是過客~

只想趕快看到寶寶

 

今天照超音波

陳炳傑照得特別仔細,特別久

他一直在掃寶寶的雙手雙腳,看看是否正常

寶寶的手一直藏在前胸看不清楚

所以換了很多的角度在看

另外寶寶的五官也都正常

 

20W  寶寶有345g重...

 

目前看來外觀都很ok

 

之後他就會再幫我看看內臟~

 

然後陳炳傑說!要記得吃早餐!

耳鳴問題過陣子就會好了~

 

ps:這幾個禮拜天天都在耳鳴,有時幾乎耳鳴整天的!超不舒服啦!

 

老二的胎動也是出奇的頻繁

我幾乎每個小時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存在

醫生說 好動很好阿~= =

現在當然好啊!在肚子裡面還小小的!揮舞起來也不痛

而且我可以放心點...

等到他兩千多課時再來打你的肚皮時...可不是這樣輕輕柔柔的了@@

 

 

 

預約下一次的產檢時間是四個禮拜後!

掛到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