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樂家有60天不滿意保證退換貨的服務

我想很多人大概都不太會去用到煥貨這件事

總覺得很麻煩

我以前也這麼認為

而且以前每次去商家換貨(是換喔!不是退貨),櫃台都是臭臉

不然就是問一大堆問題...為什麼你要換?

或是開了不能換...

 

既然美樂家標榜著讓人試用到滿意再留著

我當然要來試試看到底是真是假

這次有點昧著良心去換

有些產品其實只用過幾次或是根本都還沒拆封

所以我拿了用掉最多最多的..........安恬..........香草

而且 要換就要換單價高的啊!不然沒面子(心想)

這個被弟弟喝到不到1/3了

我再補個兩匙...........喝掉...

大概只剩下不到兩大匙的量了吧(是說安恬本來量就很少,算很貴的營養品)

然後我就趁著今天去採買的機會

順便拿出安恬說:我要換貨

其實心裡很虛........因為其實不是不好用@@ 弟弟接受度還不錯,而且大便次數多咯...

但是我真的找不到可以換的東西

想說換個巧克力口味的安恬回來喝看看

因為這些在門市都不能試喝.......所以不能怪我啊!= =

結果櫃檯雖然說臉沒有微笑,但有沒囉嗦

直接就說好,那你證件跟印章給我,就可以去拿要換的產品~

哦...我那個罐子裡面剩一次可以泡的量ㄝ~真怕她會打開看

結果他只是搖一搖,確定裡面還有一些些....就放後面了^^

我就去拿巧克力阿~結果~~!!傑狗!!!停產!!>"<

耐安捏~一下子我不知道要換啥呀~~~

晃來晃去,真的不知道要買啥,我都還沒考慮好阿

只好隨便拿了幾罐清潔劑跟洗衣精..............................................

一切都不在我的預料中阿~~~~

 

嗚嗚~~~~~~~~~~~~~

 

算了 反正用不習慣再去換

臉皮要厚一點^^

這樣我可以試用很多耶~~~

 

格一陣子...我又去換一次!這次是把買的幾瓶清潔劑都拿去換...

我要換的原因並非是不好用

而是沒有使用的急迫性,家裡還有其他牌子的清潔劑

而這幾瓶是我一時衝動不知買啥拿進籃子裡的

一個多月用了一半以後......(哈  我再要拿去換之前又拿調和瓶稀釋了一罐)

還是覺得拿去換我真的想要的好了,因為我已經知道我要啥了。

哈!

真不賴哦!!!

這樣算起來  單價明明就很便宜阿~

好好運用一個會員每項產品一次退換貨的機會啊!

精打細算不用在這裡用在哪裡勒?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