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851-2.jpg   

就是內褲!!!哇~~~太慢換了,真的很舒服阿~~~

本來我都還是穿以前的內褲,想說穿一穿以後剛好丟掉...

不過冬天到了,有時候睡覺肚臍會因為踢被子露出來冷到

所以還是決定花錢買六甲村內褲...

以下每件都是兩百多,如果在網拍買可以買到200以下的...

 

我買了兩款

第一款是高彈力孕婦褲,可以拉好高耶~而且好舒服呀~整個凸出去的肚皮都包覆住,

而且完全沒勒痕...好穿好穿~!!!該早點買的阿~@@

第二款是輕棉孕婦褲

這件比高彈力便宜一點點...也是可以整件包住肚皮跟肚臍喔!

好穿^^

兩款長相都差不多,不過輕綿有一點紋路,我個人在冬天是比較喜歡高彈力,但是他也比較貴。

我想三四件應該就可以讓我撐完整個孕期了吧!

畢竟這種內褲好穿歸好穿,但是實在不好看阿~~~而且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