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扭傷脖子相當嚴重,疼痛到想哭的日子有三天,
接著到今天邁向第八天,還是有點酸痛尚未痊癒,
不過我已經很高興我現在可以自由轉頭了
YA!

早上開晨會的時候阿!
校長那壺不開提那湖阿 就提到較大家多運動
(我隱約感應到她即將提到我了 囧)
我假裝若無其事(默默的把頭一直低下去...做自己的事= =)
但是耳多卻張大聽校長講到我

校長:最近天氣變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但是也不要忘記運動哦
適度的運動很重要...
像冠君...ㄟ~他應該已經好的差不多了~我講他應該沒關係(我又沒同意 嗚)
上禮拜請兩天假就是因為脖子扭到,醫生就說她都不運動
我被她嚇一跳ㄝ,因為這麼年輕竟然也會因為缺乏運動扭到(ORZ)
所以不管什麼年紀都要去運動@@
<這時大家目光紛紛轉向我,我很害羞 > < ~~~~>

開完會後,遇到我的人就問我脖子怎麼了,有沒有好一點 = =
我差不多的話從星期一就開始在解釋了,一直重複也滿煩的說@@


讓我生氣的事,也是我擔心的事...
我就知道有人會覺得我是裝的
因為脖子扭傷外在是看不出來的
真是沒良心...我請假那幾天在家痛到縮在床上都起不來
還去打止痛針,那些懷疑我裝病的人知道嗎?
我真的很懶的理他們
吃飯的時候就有一個白目問我"也不知道你生病是真的假的...."
我根本不想跟他講話,我就轉頭離開了


這幾天比較好以後我為了要讓它恢復更好就每天去中醫報到~
每天都去推拿~還吃藥
我發現在不同時間去診所會有不同的客人層

早上:最好別挑這時候,一大堆老人都在這時候出動排隊去看醫生,會等很久

下午:人最少的時候,都不必太等~老人少了,中年人有一些

晚上:小孩,年輕人上班族出籠...老人大概都去睏了,人比早上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