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靠腰ㄚ
都是該署的感冒害的啦
害我這麼久都發不暸日誌ㄚ
生並很虛的說...

上禮拜五就喉嚨很痛阿,我想說趕快去看醫生就會快快好啊
結果星期六日跑到台北去更冷...
回來變嚴重了
結果整個禮拜都在水深火熱
流鼻涕、咳嗽...咳到我感覺肺部都要爆開了

我每次感到都會很嚴重
本來是很想再請假的
可是上上禮拜扭到脖子已經請好幾天了@@
身體這麼爛會不會被看扁ㄚ!!!(擔心 ccc )
因為這麼嚴重一直咳到眼淚直流無法言語很麻煩
不知道怎麼上課只好給小朋友看影片銷搖逍遙

又很怕小孩子感冒
因為有幾個很喜歡來找我很近距離的說話= = 是我太魅力了嗎@@
敢也趕不走

所以我都戴口罩~這幾天剛好教室在拆建 所以灰塵滿天飛

好不容易捱到又是周末了~!
還是一直咳~本來想說在殼下去下禮拜我要請假了

星期六晚上睡覺 一直咳阿~睡不著
加上本週又是我大失血的period 囧
本周貞是多災多難

被我ㄤ唸到耳多要爆掉了
所以昨天趕快去買蓮藕粉回來泡
好貴喔~500塊600g而乙
農會賺白河農會兩成 機掰
下次要去白河買多一點

今天早上又去滴打懂
醫生很妙阿~叫我用力咳給他看~
我就奮力一咳~果然一聲十分響亮的咳...我妹說好響
而且還帶大量痰(羞 > <)

滴了一個半小時
我去的時候有一個阿桑(60歲左右)已經在那滴了
我一去她就一直跟我講話,可能一個人滴很寂寞吧 哈哈
然後我就叫她睡覺阿
桑:匝息都督睏起來阿~那還睏的去ㄚ?
偶:目周閉起來就給他睏去ㄚ。
桑:一支針堵在肉裡哪還睏的ㄑㄚ
偶:對吼~萬一手亂迴 真跑掉怎麼辦...

(我妹在旁邊)

===輪到我打了===
靠~好痛...比打大支針痛ㄟ
最近一個月我打了3支大隻的也都不太痛
打統的果真比較大統...@@

後來我要上廁所~發現納個藥水包拿的比較低會害我的寶貴的血從細管子裡倒流上去ㄟ
恐怖恐怖~~~拿高點上去~又會還我血來~有趣有趣 ㄏㄏ

我跟我妹聊著聊著~後來我妹好像要睡著~但是我從頭到尾都沒睡過
因為常常忍不住一直咳
結果突然聽到~~~~乎~~呼~~呼~~~(打鼾聲)
原來阿桑睡著了~~~哈哈 剛剛不是說睡不著嗎
結果我沒睡她先睡 真好命阿 嗚嗚)))))

後來我妹就丟下我在那邊滴~她去拜上帝阿公了
然後阿診所裡面來吊點滴的人越來越多
四個床位客滿耶...

中午還是一直咳

不過晚上好很多喔~
不知道是蓮藕粉~還是點滴~還是上帝阿公保佑我
咳嗽次數少很多了
談也變少了
開心~~~(哈哈哈)

大家真的要試試
蓮藕粉真的很好喝又有效
點滴也很棒
多多益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