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誰會解夢的
昨天清晨我夢到我阿公
這時我才想起來我常常夢到一樣的情節
我高興感動得快哭了窩
本來我去找阿公拜拜時都跟他抱怨他都不來找我
結果昨天我才突然想起來我常常夢到阿公來找我
而且他都是在洗衣服??
不知道為什麼他要洗衣服
而且阿公還批了很多可愛的小髮飾髮夾的分成一包一包
說一包要賣8元
我跟他說~這樣你會虧錢吧...
阿公跟我說~叫我有空要幫他把衣服洗一洗?
可是阿公的衣服不是都已經燒給他了嗎?

不過我突然想起阿公已經走了
可是我不敢問阿公你不是已經死了為什麼還在這裡
我怕問了阿公就會消失不見了
我只好在旁邊一直看他洗衣服
一邊看一邊笑一邊流淚

這時我的鬧鐘突然響了
埃總是再最要緊的時刻鬧鐘會響 為什麼為什麼????

這樣的夢我好像有夢過幾遍了
只是我每次醒過來都會忘記
這次我記得特別清楚
尤其髮飾上面還有小花花的


醒來後要準備上班
衣服都穿好以後 突然頭不能轉動了
只能左邊轉 上下右邊都轉不過ㄑ
痛苦的要死
所以我只好打電話去請一天假
結果接我電話的老師還笑我 嗚嗚

老媽在我去看醫生
偏偏我的健保卡放在台北我ㄤ家裡了
就降子一路被老媽子罵到瘋
壓了300塊在賴仔那邊
老媽還一直在唸 唸到受不鳥了
我就對著老媽吼了兩句 她就電電了 果然怕壞人喔

一早就一大堆老人排隊在那等看醫生orz
結果等快半小時賴仔只有開藥給我吃而已(頸椎韌帶扭傷)
回家我爸很不滿意的說竟然沒打針!!!
我ㄝ覺得好像打了針會比較快好
但是其實我有點怕打針雖然我每次都很堅強ㄉ樣子
但是我很怕拿酒精棉花在擦手會屁股那兩秒
都會讓我肌肉僵硬 = =

回家後我就一直躺著
喔這時候才知道頸椎超重要的
我連躺下去爬起來這些動作都做的很痛苦
躺著翻身也很硬....
一直埃埃叫像要死了一樣
頭一直歪左邊
後來阿罵跑來看我還在笑@@
哇哭哭))))))))))))))))))))))))

從早上一直躺到晚上一直睡
這時候躺著的姿勢最不傷頸椎了 但是脖子要墊高

痛苦的回憶

今天脖子好多了 還好還好 不然我以後歪著脖子的日子
想起來就很可怕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