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句是說真的    只有一句是說真的   只有一句是說真的

金箱:寶藏在銅箱
銀箱:寶藏在金箱
銅箱:不在這裡面

猜猜到底真正的寶藏藏在哪個箱子裡

---------------------------------------------------------

很明顯的提示:安捏想不透的話就真的很笨溜哈哈哈哈

三個箱子一定有在說謊的

金箱跟銀箱有說藏在哪個箱子,但是至少一定有一個在說謊

而銅箱說不在這裡,她有沒有說謊捏?

1.銅如果說真的,代表就是在金或銀裡面,這樣子有沒有可能?(...阿 ...慘了 囧)
2.銅如果說假的,代表就是在銅裡面(北七 廢話@@+) 因為...

慘了 我突然覺得會有兩個答案 = = 誰幫我想想我到底是哪裡記錯啦

如果不是我記錯題目就是解答錯誤辣@@

剛考上醫學系的~~~猩猩~~~你功課最好 快來幫我看看哪裡錯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