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有沒有跟大家說過我去當本屆全國科展自然組化學科評審的事
這是個滿特別的經驗 很緊張也很棒
不過我暫時應該是沒資格再去當評審了
除非我又再度重做馮婦作展比賽得大獎---可能很難了

本來科教館找我去當評審我還很驚驚,但是後來還是鼓起勇氣答應了
因為近一百位評審裡面只有6個國小老師,所以我會被選上是真的運氣很好的
但是名單裡面看一看80%都是掛著教授的名字 真是令人看了就沒自信了
尤其我看那個化學科阿 我又不是本科系的 我是念文組的
我會被派來評化學科別的教授都覺得不可思議 = =+ (再度打擊 )
有少數幾份報告我是看不太懂的,真是緊張...


7/22就先被安排住進圓山飯店,床超大超軟的,但是迷有view
當天晚上有晚餐,有很多我愛吃ㄉ海鮮,但是因為跟一大堆不認識的教授坐一起感覺自己就很卑微
我暗自祈禱不要有人跟我講話,無奈還是被問到= =
害我那餐明明很想飽餐一頓又食不下嚥的 嗚嗚

隔天評審我那組有兩個教授(東華大學戴達夫、台北教育大學賴文榮)加我還有一個記分員
還好之前我也花了不少時間研讀他們的說明書,當然對我來說問倒學生是易如反掌 = =+
這天應該沒丟臉到

一次五隊,評到下午要選出進入複審的隊伍明天再審

第二天我發現教授問的問題更犀利了,畢竟要決定出名次了
第二天的問答真的有很大的翻盤機會!本來差點再第一天被淘汰的最後竟得了第3名

兩位教授也都滿尊重我的看法的,也好顯我沒有漏氣看法跟教授的看法相去很小
最後名次50%都是我定的(像是第2名跟佳作的就是我提的) = = 真是不好意思

當評審真屌耶
要進去會場時一路看到的參賽學生一直向我們喊說"教授好教授好" 我看起來會像教授麻 呵呵
有的學生很積極還跑來跟我解釋作品一大堆補充的資料 其實都已經沒有用了 = =

雖然那張證書看起來爛爛的
但是評審有12000的coco賺ㄛ 我本來以為是義務的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