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除了有四天跑去蘭嶼玩,2天去當評審,還有還有兩天回家以外都呆在台北
都在幫忙做生意賣麵
開店賣東西一直都是我很嚮往的事情
但是我好像不太適合作生意
除了我常恍神沒把客人交代的話聽清楚
還有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也不高
還有我心算能力很差
還有我體質不好...

後來去看了中醫量了血壓
96-46
殘念= =+ 低於50...已經是低血壓了 嗚嗚嗚
難怪我會有恍神注意力渙散記憶力退化容易頭暈容易累的情況

現在幾呼天天都去找中醫報到
每天都在給推拿師父推拿...師傅說我的髖關節骨頭已經滑掉了
所以我的體質不適合久站,也盡量不要再跑不蹦蹦跳跳的,不要隨便彎腰= =+(感覺像老人了)
難怪我作生意第二天開始就痛的要命一直到現在都還在痛
貼了很貴一片100的草膏本來以為會快點消炎止痛
結果隔天竟然過敏紅腫到現在9天了還沒消腫

昨天又因為床鋪疑似有塵滿害我抓到整個脖子都一片紅腫
癢死了辣
哀...想到我又得在去台北那種環境生存兩個禮拜我就害怕我又要生什麼病了
我老公的房間真的讓我整個皮膚都過敏了
請他注重衛生一下又跟我發脾氣

我真的是又痛又癢 整個抓到快要ㄎㄧ 笑了 還叫我不要抓
就是癢才會想抓阿
一輩子沒這樣過敏這ㄇ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