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報告我是本週東北亞 + 東南亞 + 旅遊  的知識高手哦 哈哈
證據晚點再po吧

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
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
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
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
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
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

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
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
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
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
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
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敗犬好好看

哈哈請大家再星期日晚上十點台視看敗犬女丸哦
星期六晚上九點30台也有哦(不過通常這時候我再看台視的百萬大歌星)
星期日下午一點也有重播敗犬哦
好看極嚕

我的眼光真好壓~還沒播我就跟我ㄤ說這一定很好看
所以follow  me的準沒錯ㄚ 哈哈哈哈

越來越讓人有想看下去的衝動嚕
昨天真是太精采嚕
那麼多帥哥要來搶一個33歲抖女人

真是太鳥不起喇~~~~逆害逆害))))))

昨天那個醫生(黃玉榮)演的那個阿有沒有
真是笑死我喇~~哈哈哈哈~~~
尤其是前面還文質彬彬的後面突然感覺他很ㄋㄠ耶  ㄏㄏㄏ

結果吸完毒血還昏倒了 ㄏㄏ 笑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