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15奮起湖  

這是我大肚子後唯一的一張出遊照,是在101/01/15到阿里山拍的......

 

今天早上在學校,秋信程看到我還特地過來問我說

我這段時間穿的洋裝都好漂亮

等他老婆大肚子的時候再來問我都去哪裡買衣服的?

還附帶一段說:(奇怪這些不能不講麻= =+)

我以前穿衣服都亂穿,吐吐的(orz)

不是t-shirt牛仔褲,就是運動褲..........(噗...)

認識我到現在就是這幾個月穿得最漂亮...

<真是的,前面給我ㄜ樂,後面講這些讓我感覺有點糗>

然後就說叫我繼續保持下去 囧

我想是很難啦!生完以後我又會變得很怕冷了

怎麼可能像現在體溫這麼高都不怕冷的!

整個冬天都裙子度過...素琴還問我冷不冷@@  為什麼寒流來還穿這麼少

ㄚ就金的不會冷阿 耐安捏?

我整個冬天都是一件內搭衣+孕婦洋裝+外套...沒了

膝蓋大腿有一小段都是露出來的...不太冷....

  

最扯的是

秋信程說他老婆自從在張組頭婚宴見過我後

就對偶D印象很不錯

覺得懷孕還是可以美美的...

還說我的穿著跟氣質變很多- -

奇怪的是...我跟他老婆根本不認識耶!她是在夢中認識我的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