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辦了中華電信的熱線!

我是辦給我ㄤ

之前我ㄤ也有辦F2是打給我的!月租費要+50元,每秒是0.03元

可是這樣有時一吵架,我的手機費就會變成七八百...

明明就很少在聊天的,用來吵架真的很不划算!

結果這次熱線辦了,反而都沒吵架ㄟ- - 應該用來吵架的吼!

熱線不管怎麼打都是不用錢的喔!好讚喔!!!

1月的手機費,打給他都不用錢ㄝ!!!

但是他會算出來本來應該繳的錢ㄛ!

才不到600元

所以我還可以再多打一點- -

當初叫他去辦就不願意!!!這真的是很棒很棒...

還可以持續兩年耶!讚!

而且阿我的門號綁約去年到期

不過我一直都沒去搭配優惠手機

結果拖到年底...突然有一個月租費半價的活動耶!

剛好我又符合...嘿嘿...

所以現在我的手機費很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