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搭捷運去淡水的
後來考慮到想去的幾個點之間有點距離
所以最後就決定其摩托車去
這就是年輕人旅遊的方式壓~哈 硬要裝年輕

不過淡水離咱家還算近
騎車不到40分就到了= =  不過因為太晚出發,這時已經三點了...
不過後來絕得淡水好像沒啥好玩的,都在吃而已~停留三四個小時很夠了~(除非假日要排隊等船)

今天的天氣很晴朗,可以說是有點溫熱..很多人都穿短衣捏...
不過我們還是有帶厚外套,因為晚上鐵定冷的!!!(果然...)
.................上次來淡水有冷到!所這次我堅持要帶外套!免得又敗興而歸!(明智抉擇!我好衝民~~哈)
晚上就看到很多人在那邊發抖~ㄏㄏㄏ 好好笑!愛裝勇的一堆!


原本二哥說要去啥櫻花道的
豈料怎麼就是想不起啥路..都怪二哥捏~~  沒先研究好~
什麼台北人  我懷疑是偽裝的orz  跩什麼跩

於是繞了一圈決定放棄 = =
改先去紅毛城喏

路上經過有考慮要去住的花間水岸~後來因為要看醫生作罷
外觀不怎麼樣~不過是在淡水河邊
不過說實在的 一條河流有啥好看的???


把車停在停車場~要付20元停車費
不過我看那個顧票的小弟好像都在做自己的事
所以可能即使沒付錢他也不會發現ㄅ
可恨的是  我們就是太老實喏  還是付了錢


然後步行過去紅毛城
紅毛城這個地方真妙
明明腹地就是很小阿~但是地圖卻給你畫得大大大的.......


而且紅毛城我大概來三四次以上了
每次來都覺得很無聊 久了沒來又覺得好像又想來
可能這地方讓俺印象太不深刻囉

在紅毛城就是拍拍照~其實也不知道要看啥

有啥特別的?不豬道捏
就一直拍照拍阿拍阿



然後我被二哥捉弄....(好大膽)


合照都自己拍的...




然後二哥喊肚子餓,我們就離開這囉


原本還要上去真理大學的
但是...想還要走上去....................................................................



算了,先去老街餵飽肚子比較實在

於是又驅車前往覓食之地

以下代表我以後來會買,代表以後不買了...

這次我是從跟捷運反方向的地方進來老街的唷!

第一站:可口魚丸~~~他是在老街外面那條比較大條的垂直的馬路上 也就是有好樂迪的那條大條的路上


這家是我第一次來推,不過聽說滿有名的
她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魚丸湯之類的,還有包子饅頭



魚玩裡面有包碎肉....很香甜喔...

我看到好多人是用饅頭沾著魚丸湯再吃...
這樣能吃嗎???不知道捏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學著做。

魚丸湯還不錯,好吃喔~~湯頭就是一般好喝~~~不致於很驚豔,但是還是推....

因為要品嘗的小吃很多,所以只點了魚丸湯,試了味道後就走了

再來彎進老街裡面~



第二站:竟然跑去買冰淇淋了,只有買10元的而已,已經夠大隻了...味道普通,不過10元來講算很好吃的
香草、巧克力、抹茶三種口味,而且抹茶不像墾丁要加5元...



中間有跑去看人家畫人物像的,二哥每次都喜歡去看這個,
然後每次都會批評說畫得哪裡不好哪裡怎樣的....
偏偏....你幾年沒幫我畫了?大學畫那幾張到現在十年了沒幫我再畫過半張...你是找死ㄚ!!!
每次都只會在那邊靠邀...打嘴砲
還敢說自己學藝術的...............................你現在畫得搞不好比我爛.........

走沒幾步已經在累了.........


第三站:烤小魷魚乾.........真難吃,雖然一片只要10元~但是真的~味道不是很棒~就很普通~也沒說到很難吃啦!!!
指是老板娘規定一次最少要買兩支,而且不能自己挑,是她自己從台下自己拿出來烤的~感覺不太好...





第四站:大花枝燒。這很棒喔~不像鹹酥雞的炸魷魚,有的會給你炸到很乾或很油~


這家花枝燒炸得剛剛好,裡面的花枝很軟嫩有水分,很棒的口感耶!店家還提供各式口味的調味粉給你自己加
我各然是偏愛wasabi口味的~不過有點貴唷,小份50  只有這樣...下次我還是會來買啦!!!推推推...


第五站:阿媽的酸梅湯,小杯25。其實我覺得soso~解渴但沒有很好喝,每次買都覺得很貴,但是每次來幾乎就是會去買@@
感覺好像是特產一樣.....普通囉 不推~





第六站:烤花枝丸,15元三科~~~味道還不錯因為是烤的~~~老闆也很客氣~~~



再來就去買票坐渡輪去八里囉....這天沒啥人~所以馬上就上船囉,船上人也很少~所以座位滿空的。


坐到八里~要坐船回淡水的人還不少唷~不過一艘船載客數也不少所以幾乎都可以十幾分鐘內搭船啦。




第七站:買了臭豆腐25元,裡面還有搭泡菜~味道...soso~~~沒啥特別....




第八站:又買了炸花枝丸....恩~烤的比較好吃,這樣。不過餓鬼二哥很快吃掉了,沒拍到~~~~


第九站:宋記紅心鹹鴨蛋跟皮蛋,當場有試吃的鹹鴨蛋,很好吃唷~尤其是蛋黃~~~



11顆100元,我各買了11顆,回家吃~~~皮蛋真的很不錯,蛋黃很大顆,也很ㄍㄜ~~~





但是鹹鴨蛋......標榜著蛋黃心不會有黃黃硬硬的部份是騙人的吧!我吃了三顆每顆都有硬硬的......
二哥還說~早知道我只是要來買蛋的,乾脆直接騎車過來就好~恩~下次知道囉

第十站:很渴阿~去宋記對面全家買了兩瓶統一木瓜牛奶~


準備搭船返家囉~肚子好飽呀~~~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