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771.JPG  

LOOK AT 這個strawberry CAKE = =

阿~我拍照技巧真好阿!!!^^看起來超好吃

塔吉特千層

ㄛ~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

說實在的他也不是蛋糕耶

是一層一層薄薄的派皮疊上去的

口感比任何蛋糕都還棒

很討厭吃有海綿蛋糕體的蛋糕

這個蛋糕真的好好吃啦~~~應該早點買的!!!

不過好貴喔!一個要599捏!!!

寄來的時候是這樣~很精美的禮盒~

DSCN7767.JPG 

裡面保護得很好...

蛋糕就這樣小一個~八吋~我一個手掌攤開就要完全掌握了~~~

DSCN7768.JPG 

外觀是其貌不揚對不對!

但是切開後是這樣子低....

有兩層滿滿的新鮮草莓跟好好吃的奶油(真的)

在切的時候都有感覺每一刀都割到草苺的身體=ˇ=

嚴選的草莓每顆都好吃!而且完全沒有軟爛的部份!很棒!

也難怪會這麼貴!

我小心翼翼的切成12塊~喔!!每塊都豪小啦!

兩口就吃光了~每一塊是50元=ˇ=

社會領導階層的點心嗎?ㄏㄏㄏ~(最近迷上韓劇秘密花園了 哈)

她還有賣其他的千層蛋糕,比較便宜,一樣是八吋,價錢介在499~550

不過我還是會想要回鍋草莓千層的!!!

如果你喜歡吃草莓跟奶油的話~哈~一定要試試!!!

嘴巴很挑食的說~ㄎㄎ

金水火木 烏龜和丹頂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