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到TGI Friday's用餐

預約打電話態度極佳,前一天還會再打電話跟你確認一下!

我是回到台北後就直接去吃下午餐

去的是重慶南路的分店!

那裡超難停車的!因為根本是不可以停車的= =

有巴台區跟用餐區!都可以選擇~

我上去二樓的用餐區~嗯果然是非吃飯時間!整間店是門可羅雀啊

只有我跟阿哥還有後方一位悠哉喔八桑

 

非常抱歉沒有帶相機過去!所以沒照片!> <

 

我點了一份超值午餐跟泰式酸辣雞肉麵!

超值午餐我是選擇比較便宜的~上海橘香雞肉沙拉,$$兩百出頭

套餐裡面有濃湯、無限續杯的飲料

濃湯非常好喝,雖然感覺是大雜燴,不過有很濃的番茄+海鮮味道~很棒!

飲料服務生會隨時過來幫你添加!

雞肉沙拉酸酸的味道非常開胃!可惜這就是我的主菜阿!ㄏㄏ

裡面的雞肉好像是煮熟之後再烤過還是煎過的,是我愛吃的雞胸肉ㄎㄎ

莎拉裡面吃到橘子片喔!搭起來味道很match喔!!!

 

泰式酸辣雞肉麵在網路的評價很高!

但是我個人就不是很喜歡!雞肉給得很多!有麵有腰果跟一些青椒紅椒~

辣辣的!

阿哥說很好吃!可惜放太多蔥了~他不吃蔥

所以也沒吃完...

這道很貴要$$三百多!!!而且沒附飲料 或湯!

服務態度是非常好,也會過來問你喜歡餐點的味道嗎?

我是都很鄉愿的說好吃!

其實並不這麼覺得

服務生問我還會不會再去~我當然說了廠面化!

不過我是不會再去了

因為好貴好貴~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這不是我這種窮人家夫妻可以來的地方!

因為兩道菜雖然都算大盤!!but!!吃下來不但沒吃完也沒吃飽...

還是去夜市吃了魷魚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