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人正愛著

韓永架勘哭  (ㄉㄟ)      

 

那個女人認的愛著

哭永架嫩永  錫   撒

 

每天每天就像是的影子 跟隨著

ㄋㄟ以枯   哭(ㄉㄟ)努   答  

 

那個女人笑著 卻也哭著

哭永架嫩友 史勾   引受友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著多久

轟曼 轟曼囉 no通  那  印肉(ㄎㄟ)爸哪吧      轟加

 

這像風一般的愛情這像是言的愛情

以巴夫卡(ㄉㄟ)   沙   以扣機卡(ㄉㄟ)   沙

 

還得持續多久才能愛我?

k索 k友嘎媽努  沙拉 環給

 

只要稍稍走近

秋哭慢卡巴   以哇   秋哭媽 

 

只要靠近一步 就會後退兩步的

夯巴卡卡   吐悶吐曼卡努

 

這樣的愛著的我   

努撒  夯努拿 

 

現在就在的身旁那個女人哭泣著

起哭豆庸背以索  哭庸加 問迷答

 

那個女人非常的小心

哭永架嫩索  冏逼 首息汗答 

 

所以現在正在學習笑著的方法

哭拉索  問努撲努  撲努當

 

連和好朋友都不能傾訴的話與太多了

 請哭耶給豆  目湯努  (ㄋㄟ)給扛彎努  

 

所以那個女人的心總是在哭泣

哭友架  耶挽努  目努吐索努

 

所以 那個女人正愛著                         

索哭又加努   哭ㄉㄟ  no沙也答優     

 

這樣的瓜      因是這樣的

哈那加 (ㄉㄟ)  巴   哈那加(ㄉㄟ)  那 

 

所以可以擁抱我

那魯拉秋哭   勘 (ㄉㄟ)優

 

我也想要被愛

那沙 洗婆  哭 (ㄉㄟ)優

 

每天每天在心裡  只能在心裡

每依速給路巴   卡速 速給路巴

 

這樣的呼喚著   那個女人  今天依然在的身旁

速以里  七古  哭加嫩勾 如剖   哭優背   印(ㄉㄟ)優 

 

那個女人就是我  還是明明知道卻依然如此呢?

哭又加嘎 那那   嫩勾   那那優   問索依嫩   嫩勾   那泥秋 

 

不知道的的是個大

摸嫩豆呀   哭 (ㄉㄟ)巴夫

 

重複

轟曼 轟曼 no通 那  印no(ㄎㄟ)爸哪吧  捆喵   轟加   以巴夫(ㄉㄟ)  沙  以(ㄉㄟ)   沙

k索 k友你嘎媽努  沙拉 環給

秋哭慢巴  以  秋哭  它卡  卡喵   吐悶吐曼  

努撒  努拿  起哭豆庸  背以索  哭庸加   問迷答     


這是我蒐集出的唱法。真正韓文歌詞因為寫不下
沒法給你看韓文字
如果換成玄彬唱「那男人」把發音「又假」換成「藍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