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奇美,聽到這首歌

我竟然在聽到第2小段  "心肝寶貝子" 時,突然有股大感動!!!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再一個多月的時間就可以見到我的心肝寶貝

那種想愛他、疼他、親他、抱他、養他、教他、扶他的感覺就越來越強烈

有時作夢都會夢到

看到可愛小寶寶在地上爬時,都會不自覺得一直看一直看,然後傻笑...

我想我一定真的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心肝寶貝吧!

這種感覺在去年以前都還沒有過

真的!要好好孝順自己的父母

大部分的父母,尤其是媽媽,從懷胎,到一路背著球幾個月,到搏命生下來

然後養大,教育成人

是一個很不簡單的歷程!

謝謝我的爸爸媽媽!尤其是媽媽!謝謝妳。

我也要當媽媽了,我是真的真的要當媽媽了,我好高興!!!我會努力作一個好媽媽的!!!

 

本來一直想要把音樂鑲嵌上網誌的,但是一直懶得去學

也懶得找資料...想叫人直接教我,所以拖了好幾年。

不過今天我竟然迅速10分鐘內到資料搞定,且放上來了- -

可見動力!POWER真ㄉ很重要!!!

DD你就是那推手啊!!!ㄎㄎ

-------------------------------------------------------------------------------------------------------

~ 心 肝 寶 貝 ~

1990/02 鳳飛飛 浮世情懷 真善美唱片

詞:李坤城/羅大佑 曲/編:羅大佑 唱:鳳飛飛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在那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在學行

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疊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

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活潑 不驚受風寒



鳥仔風吹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佗去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在佗位



鳥仔有翅 風吹有線 才會天頂飛

魚仔有尾 親像行船 希望著愛找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攏按呢過

花謝花開 天暗天光 同款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