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六個月之後就有感覺到了

就是肚子會有規律的抖..斗..斗..,每一下好像都1-2秒,持續好幾分鐘。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我的心跳的說,但是我的心跳那樣跳也太慢了吧。

而且位置是在肚臍左或右邊~現在都在右邊。

網上查了碴,才發現,原來那個是dd在打嗝~

原本覺得很好玩阿~現在都麻痺嚕- -

因為他每天至少會嗝一次,有時會三四次。

如果又伴隨我的肚子硬起來時,又在那邊打嗝,我就會覺得很想翻滾~~@@

dd在打嗝也跟吃不吃飽沒關係捏,想打就打的。

 

這兩天宮縮的時候阿,都會覺得好想尿尿..............................................................而且還真的尿得出來~

頻率越來越高嚕,明天問問do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