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滿熱的!

第一次上醫院舉辦的課!

到場的人還滿多的喔!我看超過50人喔!

難得在這鄉下地方會這麼踴躍!

也許是議題吸引人吧!

1.產檢及注意事項-陳炳傑

2.哺餵母乳技巧與擠乳

懷孕已經進入尾聲,其實要做的產檢也只剩下一個乙型鏈球菌,

就算知道更多也來不及做啦!

但是有鑒於陳炳傑是我的產檢醫師,所以當然要去捧場的啦!

後天我就又會去產檢了!順便想想有啥問題要問的!不然每次都任人宰割。

我到現在還是會擔心初期的抗生素會不會影響到dd

其他部分我都還滿有信心的。

只能求觀世音菩薩保佑dd了。

中途有個小插曲就是他講沒多久,一直手機狂call

原來是一位產婦要生出來了,已經全開!於是演講中段!他去接生!- -

然後我們就中場先休息吃紫米紅豆粥!還滿好吃的喔!

他消失不到20分又回來了!接生還真快阿!

 

擠乳的那段大概就是說要怎樣才比較會刺激分泌

要拇指食指壓住乳暈上下方,然後下壓-->對擠!這樣

我想用說的都麻很簡單~到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擠不出來內~ㄞ!

 

接著就全部的人都一起上3樓的產房去參觀- -

什麼阿!不是說32週以上的人才上去參觀嗎?

這麼大批的人,大肚子的,沒看到肚子的,中肚子小肚子的...還有男的...有人還帶老募來..

通通擠成一團...根本無法好好看清楚阿!

而且我超怕被推擠到的....

而且肚子都還看不到的人,現在這麼早就看產房會不會太誇張。

後期再去看比較有感覺阿...

這是我唯一感覺不好的地方。

不過有看到寶寶休息室裡面剛好有兩位剛出生的寶包

臉紅通通的好卡哇咿喔~~~^^

 

今天...純上課+參觀

沒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