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18春天藥局.JPG  

1/18中午回到台北,晚上就要去新光會館上課。

因為會教拉梅茲呼吸法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啥拉梅茲是怎麼拉的

結果因為先繞過去春天藥局買沖洗器,結果遲到嚕。

不限購物金額就可領取一包NB幫寶適尿布贈品唷!

真不錯的說!我在全聯看到要200元勒!

但是因為這樣的遲到,等我進場後,剛好亞培講師也講完了!!!

蝦密!!!才遲到不到半小時就說完了喔!

看來拉梅茲很簡單喔- -

看到有的媽媽桌上有浴巾...想必是搶答禮!嗚~

好討厭喔!接著就是永生的臍帶血介紹- -+

這個我根本一點興趣都迷有阿~~~

於是我心情就很不爽!一直瞪著二哥!ˋˊ

他竟然在一旁給我用手機打電動打到睡著!!

中場休息有提供紫米粥,還不錯吃!

然後只要發問就可以拿到雜誌或是口水巾!

所以我也就隨便問個白痴問題@@拿到!

然後想説把機會讓給別人拿,後來發現有媽媽一直舉手一直拿.....- -

所以.......千萬不要客氣!寶貝的東西要免費的話

要靠麻麻自己去不要臉瘋狂爭取!@@

下次我也會開始不要臉起來^^

 

課後禮雖然拿了兩袋

但是無用的東西很多

永生有給一件夫妻同行的紗布衣!我還真難得可以拿到夫妻同行禮。這是這一次拿!

其他的...我完全沒印象了@@

反正不值錢啦!

我今天是要聽拉梅茲的!沒聽到就美送!

還好停車免費!不然又要被ㄎㄧㄤ100

加上油錢~拿到那些贈品真的很不划算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