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ㄞ~那種脫線的舉動時常出現在我身上
到底何時我才能擺脫這種形象呢

做事時常分心不專注
連我最愛的電動在打時也是常常分心
更別說我討厭的讀書跟做事了
我可以躺在床上看書3分鐘內睡著 然後把書壓在頭上背後毀容都不知道
也可以你叫我拿衛生紙給你我卻拿了一把刀給你
也可以忘記把洗碗精倒到碗裡面差點喝下去
好危險...怎一直在重複危險動作> <

而我最近作的蠢事就是洗襪子洗到把襪子衝到馬桶裡面去
挨 我要講的就是這件事...

話說前幾天我洗完襪子
習慣性我都會把洗完裡面滿是泡泡的水倒進去馬桶
結果我竟然不知道在想什麼ㄌ
直接洗完襪子沒拿起來就往馬桶沖下去
然後就聽到"啵啵啵"..(@@ 下去了)
我就這樣眼睜睜看著我的襪子被捲進去溺必
速度真的超快的我來不及把它抓回來...
我的襪子還好新 嗚嗚...

接著我又擔心馬桶會阻塞...
所以又用了一堆水沖進去看看
好險都有啵啵啵的聲音 代表有通(呼呼呼...)

可是我ㄤ說沖水不代表有通
要用大便沖下去才知道 而且要類似便秘的那種大的硬便便
可是1時間我也無法製造出大的硬便便

接著幾天我ㄝ是都只有小條的軟便便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人有製造過

我隔天跟我老爸講~他說小襪子沒關吸
我想應該也是...
現在都還沒滿出來過 囧

太蝦了太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