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喜歡吃水果
不過有兩種水果是拉肚子看到了也必吃 哈

第一個是比較常見的strawberry
這個比較常粗到

第ㄚˋ 個就是那個cherry
不過好貴喔
今天我跟我媽說想粗crab
我媽就跑到麻豆市場找
找了好幾個小時我滿心期待她抓回家
結果他說都沒看到 嗚嗚)))))

不過端來了一小盤櫻桃(喜^V^)

本來很開心 一聽到價錢馬上滴血
這一小盤200元


我算了算竟然剛好20顆
這樣一小顆10元喔@@


拿去買螃蟹比較實在吧 嗚

我媽說 這補血ㄝ 你現在要補血

我又沒失多少血= =|||
而且這個很快就會自動補回來了ㄚ

吃蘋果吃葡萄大量粗就好了ㄚ
我媽就說他之前紅血球偏低阿
一直粗一直粗櫻桃  粗到現在已經跟白血球差不多了@@

說啥的我也聽不懂

反正就是說這個很補血

然後我媽又補一句  我好感動挖@@@@@@@@
(小聲)買給你跟我吃的我都很捨得花啦 ....

orz.....this is my mother...

不過這一小盤我不到三分鐘就喀完了
喀完除了美味就是心痛阿~~~

不知道補血還可以吃哪些比較經濟實惠的東西
櫻桃真的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