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由沒有倫有再看民視娘家的
我覺得越演越好看
有那種很想趕快繼續看下去的感覺

我喜歡看的是楊家那邊的戲
他們為了財產在那邊爭
而且因為上一代的感情糾葛到下一代還是理不清
所以所有的家人都痛苦著
害我看了都忍不住跟著
真想看到愛佳媽媽接納俊賢

彭家豬腳那邊也滿精采的
但是一直再吵架一直看那個白目媳婦惠君在忤逆公婆爾以
我看了都會好生氣好生氣
很想給她踹下去

怎麼有人嘴巴可以這麼壞...
凸  凸


其他的幾個家庭發生的事我都不太想看
我只想看楊家人發生的事
比較精彩的說

推薦給大家看
真的很好看
民視難得有戲我會覺得很想一直看一直看
如果八點-十點不知道做什麼就看看娘家好ㄌ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