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動手把床頭的大小隻娃娃共五隻整理整理(棕熊+歪熊+長腿妹+無尾呆熊+阿龍)

每隻都要好幾百塊有一隻要一千多,都沒有破損,只是有點髒...實在不忍心丟棄。

洗乾淨先收起來,以後可以給千芊玩~

阿龍我就把它扔了...雖然它超新的,但是因為裡面有裝置機器放電池的,沒辦法洗。而且好像不會唱歌了。(忍痛)

還有結婚時的大小心型枕,一個是米奇米尼的,另一個是熊熊的,這兩個枕比較精緻上面蕾絲好多,都立體的,要怎麼洗ㄚ?結論沒洗。

其實娃娃我也都只是把它泡水半天以後就撈起來曬太陽了= =

這樣就很重了!!!累死我了!!!

想說不要用洗衣精,不然泡泡真的好難沖...

現在我的床鋪大多了...可以等小芊芊來跟我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