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生氣生氣!!!!先來個阿嚕把


昨天點過去我的舊站
機掰ㄌ
我的舊網誌不能進去了啦
難道說我太久沒登入就報廢了嗎

那個網誌我經營了三年有了吧
因為今年我帳號被盜了
YAHOO又不把帳號還我
只會把帳號鎖起來
去死~~~~~~~~~~~
帳號被盜又不是我的錯
這樣是在懲罰受害者麻?
真的很機掰ㄝ
爛死了

但是我還是不得不用他
唉~~~
就像是有一齣連續劇你每次看就生氣就罵他在拖戲很扯
但是你還是八點一到就準時看

自己犯劍阿

我可能要轉去Xuite好了
最近我在教學生用這個
功能還媽的挺多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