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是在不爽自己眼睛處楚的
每次都看不到警察在哪邊~我就這樣給他明目張膽的騎過去
這麼白目也難怪會被抓
繼二月剛開學就被開紅單之後
再來二月底又跟二哥在台北被開一張
然後六月二十又被警察從後面追上來
那時是上班時間我已經遲到了@@
本來想說完蛋 千八又飛了
所以就一直裝可憐跟警察說(現在警察其實年紀都不大耶上次台北開單那個還小我六歲)
請警察開輕一點的單啦

警察就問我一天賺有沒有千八
我當然說迷有阿
我跟他說我在一間工廠上班
警察就說~那一天當然米有千八阿 還敢闖紅燈
然後ㄌ他就走嚕
我松嚕一口氣
省了千八 突然覺得警察還是有好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