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04_181725.jpg  

奇怪整天都在家裡的人也會得到腸病毒

上禮拜一發現安的屁股有起紅疹

原本不以為意以為是尿布疹,我媽說是太熱....

但越想越不對勁,因為他背部也有幾顆...

且在家常常尿布都有巴開讓他坐在外面通風阿...

 

星期二,疹子越來越多,整個屁股都是整片

背部 前胸也有,連腳也有幾顆

屁股的有的有的還破掉結痂...有的還有膿

膝蓋跟腳踝有幾顆膿...

加上這幾天原來愛吃的魷魚絲都不吃了(有點微辣)

吃飯也吃不多只喜歡喝奶...

 

我心裡面想不妙,可能是腸病毒吧!

嘴巴可能有破洞!

但是八開安安的嘴巴 他一直哭 死不給我看裡面

 

症狀就只有以上那樣,並沒有發燒 

沒有吐

 

所以週三我就帶去給醫生確認...

果然呀!!!我真是睿智 ㄏㄏㄏ

 

醫生說腸病毒不見得會發燒啦!

安的喉嚨有幾個小破洞!難怪食慾不太好

但不至於到都不吃東西~好家在...

所以我就這幾天都給安吃鮮奶布丁囉!^^

 

過了一個禮拜的星期一再回去回診!

果然破洞好了...

屁股的紅疹都不見了

剩下腳關節上的結痂

慢慢不見了

 

 

算是好運~比較輕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