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想我一輩子都難忘

白天跟楊爸爸帶著兩個兒子到嘉義去玩

先去白人牙膏,再去吃福聖亭,最後去檜意森活村

安安在福聖亭因為貪玩所以有跌倒,撞到後腦?但是他沒哭

因為我們都沒看到~所以也不知道是直接撞到還是先坐著再倒下?

後來吃飯中間他有吐...

 

五點多回到家,我上樓整理,結果聽到樓下我媽在哭的聲音(心中有不安感)

後來衝到樓下,才發現楊一直在幫安安做哈姆立克

安安的眼睛往上吊,看起來呆滯,全身也癱軟....

我媽則只是在一旁一直哭!一直說都是楊怎樣怎樣....哀......

我叫了安安,他無法看著我,當時我腦中一片空白...

趕快去打了119,我媽還在哭還在推都是楊...

楊則讓安安咬著手指...= =+

 

我趕快上樓拿健保卡 錢 跟衣服

沒幾分鐘救護車來了

安安看起來正常多了,也能跟我有眼神交會,但是好像嚇到了 一直哭

但安安還是由爸爸陪同,坐上了救護車

我則是開車跟著去柳營奇美

邊開車一邊心中很慌 回想安安剛剛的眼神 好像智障

好怕我自認超級聰明的安安會變笨蛋...

到了柳奇,馬上去抱住寶貝,他一直在哭~我不斷安撫他

醫生說..根據我們的描述,安安他判斷應該是腦部抽筋,這種情況在5歲以前是有可能發生的!

不過還是幫他安排斷層掃描

但是斷層掃描不能動,所以必須幫安安全身麻醉

護士在找安安的血管時怎麼找都找不到,安安的血管就跟他老木我一樣細...@@

所以我看著安安的手腳都被扎針,然後枚戳中又抽出來再次一次...連續好幾回

安安哭到不行,害我也心疼到流眼淚

那個真的很痛啊(我有多次經驗@@ 而且我也是都痛到哭哭了)

後來我想說都快七點了 到了安安該睡的時間,我抱著他看看他會不會睡

結果就從七點一直抱著 後來受不了 又抱著去車上拿背巾揹著

半年沒揹著安安 變得有點負荷

孩子真的大了...(淚)...

 

我揹著安安在奇美的大廳外面 急診室走來走去 他不是哭就是張大眼睛

我真的好累好類阿

一直到九點,跟醫生求救,實在沒辦法,不能打針...只好用藥物了

本來說要塞屁屁(但劑量不好控制,所以我才不敢讓它塞)

現在又說有用喝的藥水= =+ 那我剛剛那兩個多小時是...安安那些針孔是....?

安安喝下粉色藥水後,我揹著他走沒多遠他就睡了...

然後就送去斷層掃描了

看起來睡得很熟

照完結果很快就出來了...腦部飽滿沒問題...........所以還是覺得是抽筋

轉到休息室時,才有空去7-11買東西吃...晚餐都還沒吃呢!

這時候總算安心一點了...

哎呀!!!寶貝 希望你從此不要在坐上救護車了!太可怕了!!!嚇壞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