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蜂班上早上上學已經沒有同學在哭哭了

除了楊清旭..........

他是唯一還在每天哭的小蜜蜂

哭得我都沒耐性了

其他大部分的小蜜蜂都是到樓下家長就走了,自己走上樓

或者是帶到教室門口就自己進去了

我家的小蜜蜂則是一路抓著我的手我的腿不放!!!

怎麼會醬子呢!!!

我也是都推開他,或是牽著他交給老師就走阿

怎麼還是繼續哭.....................

是在學校有遇到甚麼挫折還是同學相處不愉快??還是被欺負(天生沒膽)

 

總之!覺得有點小痛苦,可是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也有擔心是不是被欺負不會表達...............................

有有說過"同學都討厭我"???這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