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邁入第三周...

楊青青的狀況好像越來越嚴重捏...

每天一早起床就開始哭哭啼啼

硬拖下樓穿衣服(哭)

拖上車(哭)

車上(哭)

在車上一段時間後不時發呆不時啜泣

下車又說不想去鹽水國小

帶到辦公室都要我講故事講完後要帶他去鹽幼又是一路哭

哭到我要離開教室時崩潰到最高點= =+

我心疼啊!怎不疼!

好想一直陪他

但是孩子總是要長大要獨立啊!

我兒子好像特別愛哭又沒安全感

哭泣時間都會拉得比別人還長

我到底該怎麼辦

每天早上除了像打仗以外,也是身心的煎熬

我討厭每天的上學時間,不只羊清清你討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