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24.JPG  

本來想說等到10週再去看醫生的

後來還是忍不住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吐到快失控了

去看個醫生可以開藥給我吃,讓我別那麼痛苦!

那麼

就選近一點的吧!

麻豆的快樂診所很新

去那邊看看

 

在我前面只有兩個人排

所以也沒等很久

我一進去護士就問我說拿手冊了沒?我說拿了

又問說要不要順便做產檢

我騙她說我已經做過抽血了= =

醫生後來又問我說都在哪裡產檢啊?

我說還沒固定下來...

覺得好緊迫盯人喔

讓我有點壓力@@

 

不過這裡的儀器好新喔!

他不是叫我直接看那台小電視喔

是我躺的床正前上方有一個大大的液晶銀幕

很清晰的看到妞的心跳

醫生還放出聲音給我聽

喔~~碰碰!!碰碰!!好大聲喔~~~^^哈ㄏㄏ哈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BB的心跳聲耶!

以前親親的我都沒聽過說。

 

現在的妞妞是8週又5天 2.2CM ~好迷你喔

 

後來醫生就說那你今天為什麼要來看啊?

我就說因為之前有流血咩~

他說 初期流血很正常

但是那跟心跳"沒"關係!!!

啥?沒關係?

反正我一點都不懂 就是沒知識啊~所以才讓你們有錢賺咩

不然你們不是少賺一次了 是不是~^^

 

後來開了止吐藥

給了我一張超音波圖,唷!這個紙張是相片紙ㄝ~

我就回家了

我是太緊張嗎?

呵~只是想見見妞妞而已~

反正我就下禮拜滿10週再去騎美吧!

 

回家看看前年親親的同期超音波

奇美給的都退色的!好爛喔!還好我有拍照

文華的還健在

好像診所都比較優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