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68.JPG  

今明兩天是六年級的畢旅

但是因為我今天本來就沒有六年級的課,所以也沒賺到@@ 也無法請假

明天呢~想請整天假!但是又想吃營養午餐~老爸準備的午餐越來越難吃了="=

所以還是來學校上班好了

看看我的補假還有約五天吧!

這種時期來請假也比較名正言順

 

今天要上三樓教室走那段樓梯,竟然會喘!!!

唉~體力變差了?還是因為帶球的關係?

但是球才一點點大...

上禮拜洗澡覺得肚子好像已經不是小腹那個樣子了

有整個凸出來的感覺!是錯覺嗎?才兩個多月就有肚子

第二胎的威力真強大呀!

 

想想我第一胎雖然有吐,但是也沒吐得這麼辛苦~

只不過滿臉痘痘  被醫生懷疑是紅斑性狼瘡= ="

還好後來消下去惹

這胎沒長啥痘痘~不過卻是讓我吃盡類似暈船的苦頭

比較起來我還寧可當兩個月的豆花.......

 

哎呀!扯遠了!明明是第一次產檢的!結果廢話一大堆!

 

今天預約到6號,所以我兩點就從學校出發了

到了醫院,前面有好幾個在等.........

下次我應該選在3點再請假!才不必等啊!

 

首先先去衛教室,先做了一些基本資料的填寫

今天量身高=167(我變矮了喔?= =)

體重=52.75(我有這麼輕喔?我在家量都還有54)= =

不過這台是自動的!每次都用這台量,所以就沒差了

然後量了血壓106~67 很正常

再來做了衛教宣導,這些大概我都知道了~

護士叫我不必吃葉酸,要多吃綠色蔬菜

但是醫生說要吃@@

所以我還是吃了

今天也要抽血,抽了我5cc的血

我的血流好慢啊@@ 這樣我會痛捏!

不過這第一項檢查,第一胎既然都是正常的

那第二胎也不會有甚麼丁答啦

沒帶原就是沒帶原~~~所以我幹嘛還要再被扎一次針啊?

 

另外一個訊息就是

柳營奇美在今年八月有了產後照護中心

一天房間=3000

嬰兒照顧=1000

月子餐=1000

所以一天是5000

我覺得真的是很貴ㄝ

結果護士馬上說!怎麼會貴!已經很便宜了!這是"醫療團隊"在照顧ㄝ!!

然後講了一大堆洗我腦的話

說月子中心是護理人員隨便看看你而已!並沒有醫生......

想想一天五千!第八天起減500

10天就近五萬@@

哇!實在花不下去!

而且,他還會強迫你要母嬰同室!要餵母奶!會一直來擠妳的奶!

我想到就很痛苦

沒奶就沒奶,沒餵母奶喝奶粉是會怎樣!幹嘛搞得產婦壓力那麼大!

我想到第一胎母嬰同室!晚上親親一直哭!我老公在旁邊睡死吵不起來!

我還得拖著虛弱的身體,自己不斷抱著親親起來走動哄他

真是噩夢!一個禮拜讓我好好休息會怎樣?

一個禮拜很少抱寶寶就是不愛她嗎?

唉~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今天跟醫生反應說我很會吐,希望可以開藥給我吃

已經吐到沒靠藥物不行了!唉

不過後來我去批價才發現!什麼!!!止吐藥竟然得自費140!

我去診所都不用錢耶!

真是!!!奉勸大家去醫院要醫生開藥要小心~~~他會叫你自費~~

除非是醫生自己認為有必要開給你的才不必另外付費吧?

 

照超音波時!寶寶突然手腳一直大揮特揮

也太可愛了吧!親親在這麼大時都是在睡覺都不動的

 

我問陳炳傑說哪時可以知道性別

他說下次~(真的嗎?記得第一胎他都不告訴我)

他就問說!你有性別的壓力嗎?我說~哪有可能啊!我第一胎都男生了

只是有男就想有女啊!

然後他問我會不會做羊膜腔穿刺~就這樣

沒特別說什麼!然後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