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100年初期懷親親的時候

我的搭檔上課也是一直在燒塑膠、燒臘燭、燒香的

現在102年

還是一樣在燒那些東西

天啊~~~~~~~~~~~~~~~~~~

又遇到一樣的問題了

本來就已經很嘔了

結果又一直聞這種臭味

更想吐> <

我要怎麼辦壓?

除了開電扇、戴口罩以外

我也不好意思去跟他講說燒那些東西應該要到通風的地方燒

不然對學生的肺部也不好啊!

每年的九月到十月都是聞廢氣的時候

真的好痛苦啊

怎麼就不能上些正常點健康點的課勒@@

他這個人除了怪以外,是還滿好相處的,只是就是這麼白木

不會在這種時期換一下別的課程嗎?是只會燒東西喔?可以做實驗的東西那麼多~光燒東西就燒兩個月> <

自己也是有兩個小孩的爸!怎麼會這麼不懂體貼啊orz

 

除了度過

忍過

還能怎樣...........唉.......................................

不要再回答我:定死他

直接告訴我 怎麼定比較實在@@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