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去新營研習的機會,剛好我可以繞到麥當勞去買早餐。

所以我就去買了一份超值早餐:火腿蛋堡

飲料是點了咖啡~不過我覺得咖啡沒加鮮奶真難下嚥阿@@

再加點了薯餅(還買一送一)

這樣才花了我60元喔!吃得很飽很保呢!

只不過...漢堡真的好瘦弱捏~~~如果裡面可以再加幾片lettuce會更佳!

以上報告完畢@@

薯餅不錯吃!但是稍嫌太油且太鹹...

-----------------------------------

工商服務時間到喇~~~

 

麥當勞超值早餐

只到11/13唷

 

我找個早上早點去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