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434  

恩...

最近看到某位強者麻麻的作品

她把女兒搭配不同的節慶,還有主題,用衣服還有大量的不等素材來SET

十分的有趣且具創意

不過這其實並不難

只要稍作思考並有足夠的材料來佈置

很容易就可以呈現出來

昨天晚上我一看到馬上就自己做了一個

因為怕親親被我吵醒所以我不敢在他身上亂來

因此可以表達的主題好像就被局限了

DSCN0433

不過就玩玩就好了拔

不然要去買好多顏色的大條布也是要花不少錢耶

而且我這常常三分鐘熱度的人...

不知道會不會又像"我的運動日記"一樣

很快就滅頂了~~~哈哈哈)))

我盡量拔~看能不能每週都有作品出來~ㄏㄏㄏ

就是給寶包留作一個紀念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