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沒什麼特別的事好講阿
既然有人在跟我說很久沒發文了
還要提供我題目寫 = =
好吧!

週末上台北看到美國回來台灣辦(雙重)護照的范雅淳
她現在是一歲兩個月
本人本照片好看多了
基本上是一個還滿可愛的小娃娃

真好一出生就是米國人阿!
可以享有雙重國籍~~~
有那種爸爸媽媽會在國外念書感覺也很不錯滴
不然就是很有錢阿...

不過我周末跟他玩一個多小時
抱著他甩阿甩的
小孩子都喜歡這招!甩來甩去飛來飛去的!
隔天俺的手就快斷了
整個痛到不行!
到今天才好...

所以要照骨一個小孩真的事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整天都被綁住了
而且我才報一個小時
媽媽不知道伊天要抱多久
好不容易把他放下來 如果又要求馬麻抱
你說你能說我手痠 不如讓我休息喔下麻???

甄是一大挑戰呀!

所以我後面兩天都不敢去找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