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丁丁跟阿狗一直苦苦哀求我繼續打網至阿
所以我就勉為其難繼續隨便打打好惹

但是我不知道要報告什麼捏?

最近我很乖捏
都沒有花錢去買飲料喝哦


因為家裡有一堆喝的 哈哈哈


今天去幫忙買了兩千多快的保養品哦
打五折說 便宜便宜

然後我幫忙去買可以折價哦
因為我枝錢花了1000家入會員
所以我現在每個月都可以有200可折價卷

不過我有囤貨的習慣
每次一遇到大打折就受不鳥的狂買屯一整年

剛剛回家整理
烤杯
我那些或用一年也用不完
都是一些精華液= =
所以我還是得再買洗臉的 美白的
還是得再花一小筆錢的說


哈哈我打這些槓麻

無意義ㄉ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