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我發現壓~雖然我沒寫網誌兒
蛋是每天還是會有十幾二十個人次來路過耶兒
是哪些ㄚ宅阿~~這麼閒阿一直來看兒

不會勇敢的伸出你的鹹豬手兒

用力的給他兩手kiss kiss拍拍拍手喔兒
笨 欠罵 哈哈哈兒

我現在越來越懶了兒
雖然不像勳茶兒叮叮那樣語文能力爆差沒靈感寫兒

但是就是少了那股勁兒
總支壓 就是你不會懂啦兒

兒兒兒兒兒


昨天跟學生在玩成語的我說你猜兒
結果跟我一組的學生當然是贏了兒(百面的蠟!兒)
但是我在猜的時候她(女生)就一直講"紅色"要讓我猜一個字
我當然就猜~"色彩"(錯) "赤"(錯)
突然我很大聲的(信心滿滿)指著她說"朱")))))))))
全部的人都笑翻了
他們都聽成"豬"))))))))

後來我們就一直因為這個字笑了好幾分鐘停不下來
下課還在笑
有夠北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