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路上又看到有車禍現場
每次看到這個都會很害怕
尤其是有看到血的...
我隱約有看到馬路上一攤紅紅的
心裡感覺毛毛的
希望沒人掛掉...
警車阿跟封鎖線都拉起來了
圍觀的車子跟人也不少= =
我是不太敢過去看熱鬧
小心被"問"到

但是為什麼好好的就是會撞到呢?
如果說是在交叉路口就算了
但是是在直直的路邊
真是令我匪夷所思

早上我才邊騎車邊想說萬一有人騎車或開車打瞌睡從對面或後面撞上我怎麼辦
因為幾年前我就曾經邊打瞌睡邊騎車騎到中間的分隔線上去
當時是在台南市= =
驚醒的時候真是嚇到魂飛魄散
好險車子雖多但是他們都讓我,只會叭叭叭= =+
所以我真的相信會天外飛來橫禍這件事

每次看到車禍就會騎車小心點
但是僅限於當時那趟
下一趟又開始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