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461   

早上請了假要帶親親去衛生所打預防針

九點才開始打!所以我們就八點五十過去等~

結果已經排到第八號惹> <

 

還遇見國小退休老師李復美

她在衛生所當志工!看來退休生活也有所安排!

 

量了身高體重...

身高:70(完全沒長高喔兒=.=)

體重:8.8= =(沒長肉~囧  那三個禮拜吃的跑哪去惹?)

頭圍:44.2~只大這裡一點點@@

算了~正常就好辣!可能不同院所的測量都會有誤差拔。

然後就叫我們上二樓去做發展評估

好像是四個月過後就要上去做這項...上次四個月沒叫我抱上去?

上去大概就是問一些問卷上的題目

會不會伸手拿東西,雙手都會拿嗎?

會不會自己坐著超過五秒不會倒

撐住他腋下腿能不能站直

會不會爬

會不會對人笑...

其他我忘惹~反正都是很一般的問題~親親在四~六個月之間都會惹~所以我也沒去記他。

結束後給了一個軟球要送親親咬的

DSCN0463 

接著去看醫生阿北

不過在這之前親親已經呼呼大睡惹~今天他六點就給我起床在我旁邊爬來爬去爬到七點我起床

難怪九點半他累到衛生所那麼吵也能睡

一樣脫尿布看小鳥~

結果親親被吵醒了,老大很不爽的尖叫大哭= =

趕快穿好抱走才安靜...

問了醫生一直打噴嚏的問題:是不是過敏啊?

醫生說:還這麼小先不要做定論!再觀察幾個月!

好拔 那這陣子我就給他吃無麸質米精好惹...

 

到後面等著要打五合一那一針

結果前面的幾個朋友,約三四歲的!兩個都哭得好大聲還一直跳,簡直就是泥鰍

後來打完還躺在地上扭著哭= =

還好我們家親親皮很硬不怕打針的

而且他大概也看不懂他們為什麼要大叫@@

後來親親還是一貫作風!只哭了一聲

好孩子!

贏得阿姨們的掌聲!哈哈哈~

  

 

我不禁聯想~這傢伙這麼不怕痛

以後長大會頂嘴或掐七的時候

會不會都打不驚的阿@@

我得好好練練臂力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