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093  

早上帶去奇美做出院後第一次的檢查,小兒科人滿為患阿!

這是一個好天氣,出發前喝了奶,睡成這樣。

DSCN9031  

大部分都是小BABY~

首先先量體重=33**,不過要扣掉衣服ㄉ重量200G,所以只剩31**,阿!縮水是正常的啦!

DSCN9041  

因為出生後會甩掉很多胎便跟羊水,所以第一個禮拜會瘦。

身高54CM,沒什麼長高...不過已經是百分等級97了。

DSCN9045  

不過DD真的很愛哭耶!一躺下去量就開始哭!量身高時,腳也都屈著不願意伸直,也不給人拉直!

所以會短了一點點吧!

這位董醫師聽他的口音就知道不是台灣人,講話我聽不太清楚@@

上次腎臟超因波說有輕微腎臟積水的問題,他說不必擔心,會自己吸收。

聽診時,DD又在哭了~~~~~~~哎呀!!!位什麼這麼會哭啦!!!

DSCN9052  

醫生說:他吃得不錯哦@@...

唉!雖然都是吃配方乃為主,但是吃得很多又很快餓,撒尿棒賽也都很密集

放屁每天放好幾砲,打嗝每天也打好幾次,每次都要10分鐘以上~肚子餓時腸胃是咕嚕咕嚕叫個不停...

感覺起來是很勇啦!但是腳腳就是就是瘦巴巴的...

對了!黃疸指數一直都很低,目前也已經過了觀察期了,應該是不可能有黃疸喏。

我老木說我也是黃疸指數很低,想來DD的健康是遺傳自我嗎?哈哈)))

 

領了單子就去打卡介苗了。

這時DD哭得更大聲!!!我則在旁邊笑到咯咯咯 - -

真的覺得很好笑阿~他一直掙扎一直尖叫,伸長手好像要求救一樣,我人不住就笑場了@@

DSCN9064  

實在無法體會有的媽媽說看到BABY在打針哭泣的模樣,留下心疼的眼淚...

為什麼我則是一直很想笑勒?因為我媽說我很小的時候就都不怕打針都不哭的阿!

我想這愛哭的毛病是遺傳自誰就很清楚了........ANYWAY...希望DD以後別看到 - -

 

打完卡介苗就要去做聽力篩檢嚕!

3/15以後出生的BABY都是免費的唷!所以BABY又幫我省了一罐奶粉錢耶!^^

只是等好久好久~因為很多BABY進去檢查都在哭,所以拖延好久...

我們家這位大王當然也是哭不輸人的!護士要跟我討奶嘴...ㄜ~~~我沒再給他吸嘴嘴ㄝ~

雖然我是非常多嘴嘴啦!但是不想給他吸...

於是DD也測了很久...........後來還肚子餓,泡了ㄋㄟㄋㄟ給他喝才勉強安靜...

聽力目前是正常的!鬆了一口氣......

因為這個禮拜好像從來沒看過DD被大聲音嚇到過!放鞭炮,摔東西他都沒反應...

 

光是這兩樣就從九點多耗到1點.......昨天又沒啥睡到...累死了啦!

就在我在外面抱著DD等我老木開車過來時

好多阿姨阿桑經過都會過來看BABY

有人問生幾天啦!有人說好可愛,有雙眼皮耶!有人叫我不可以給BABY眼睛曬到太陽啦!

有的說你怎麼坐月子還出來吹風啦!(ㄚ我哪有辦法!家裡人手不夠阿!總不能放我老木一個人來吧!她會瘋掉,我老木是天兵一個ㄝ...)

 DSCN9097  

然就順道去全聯,我去買了一些BABY的濕紙巾跟尿布還有飲料就回家了。

 

今天也算是我生完第一次出門.......有累到!現在腰痠死了!!!

DSCN9102  

DSCN9114 DSCN9121 DSCN9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