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三姑六婆齊聚在台中
四個踢球~聚在一起當然就是天南地北不斷的聊八卦跟抱怨學校抱怨同事...
突然覺得好累哦~~~
哈哈~~~

不過整個來講是有很開心很...說布上來的感覺
感覺大家都老了...也有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悔恨的...(想到就令我不禁悲從中來阿...悲傷中)
總之感謝御辭跟小瓶的招待
謝謝微甄來陪伴跟大家見面(他還是好客氣,不像我跟郁詞都比較厚臉皮的 哈 妳抗議阿抗議阿)

星期六~拖到九點多才出門去搭統聯
上車已經9抵半惹~
10點50左右就到中轉了
御詞也到了,車上還載著微甄
然後就奔向小平在沙鹿的家

結果人不知道怎樣吼~御詞的記性真的退化很多ㄝ
完全停在小評家附近的7-11無法前進
他已經忘記怎麼走喏
阿明明不就很簡單(事後知道)
ㄞ~人家小平是因為生小孩記性變差斗 ...

後來小平來把我們這車領回家

喔~新家整個佈置得滿有情調的
感覺住起來一定頗為舒服的ㄡ

沙鹿雖然聽起來很偏僻,但是其實可以逛的地方很多耶
商店也好多喔

然後變胖的星哥也下來喏
雖然有點發福 也很木訥講的話都不好笑
不過還是一個型男啦  哈哈 記得你以前的樣子就好了 ㄏㄏ

然後中午小平煮牛肉麵給我們吃呀
不過有點太小碗惹 我沒吃飽說 哈哈
不錯吃ㄡ 哈

接著吃飽喝足就開始天南地北的報怨東抱怨西
然後把大學同學從1號到19號一個一個數落...ㄜ~是關心一下近況

襪塞~知道很多新的消息 有點震驚的ㄝ有不少= =
原來有的人結婚ㄌ我都不知道
不過我是有原因的~
然後就笑說御辭跟惟甄是老孤僻   哈
同學結婚都直接跳過他們兩個的 ㄏㄏ
然後是人老了還是退化還是怎樣的 
與辭跟小平對於大學時候發生的事情竟然8成都記不得了
還亂拼亂湊的  orz

後來微珍還突然想起以前大一時我在路上被搭訕的事情(俺都忘喏)
本來還很期待他說什麼帥哥的
結果為珍說是一個中年男子   他說"小妹妹 長得很可愛哦"orz...
靠杯  嗚嗚嗚嗚
我還真的很常被中年男子怪叔叔搭訕的說
好恐怖> <

這樣一直聊到4點多 外面太陽終於小點了吧
所以可以出去溜達了
喔~~~還是很大@@~~但是總不能都困再裡面吹冷氣吧
於是往國美館出發了
喔喔~~~塞車= = 車子開了快一個小時才到美術館
人家已經要關館了
所以當然只能在外面晃晃....
所以拍個照到此一遊好了



在來咧~本來是要去中教大回憶回憶
結果御辭竟然就再著我們從外環繞了一圈 這樣叫做回憶啦
嗚嗚)))))

蟹腳也沒去找,因為星哥掛保證說  那間店還在
而且它還知道在公園路跟中華路口(真厲害~跟我記得的是一樣的 哈)

然後就去逢甲夜市了ㄚ
好多人啦 而且又變亂了啦
商圈變得越來越大~但是感覺人變更多   變更髒  更吵
還看到水漥哦  不過生意沒有台北的好
但是也還不錯啦 快坐滿了
連停個車都好辛苦喔
還有熟悉的泗元炭烤呢~蛋是門可羅雀耶~可能點不好吧


接著我們就先去覓食阿~先去吃了鐵板牛排
然後想進去那條街逛逛
但是站在入口我們就止步了
......摩肩擦踵的  天氣又熱
我最怕跟那種很會流汗手臂都濕濕的的手碰在一起了
所以我們決定澇跑
然後就去一家冰店吃冰
還滿便宜的喔  我點的芋頭牛奶冰才40
有滿滿的芋頭 好好吃
裡面淋上的糖水是黑糖水ㄉ


小平說看到我的冰後她就很想改變主意了
芋頭真的很讚耶~  很綿很密 很甜
跟台北南機場那家商生意超好的芋頭大王比起來
這家店更讚的哦
因為南機場的還限制不能點全部都芋頭的
阿芋頭大王不能點芋頭冰???= =+

這樣就吃得好飽了~我的天ㄚ
回到家趕快洗好早要準備看super idolㄌ

都懶懶的躺在沙發看
我覺得真的累了...........

而且肚子真的是飽的不得了
阿育辭跟小平竟然餅乾拿起來還繼續喀
ㄞ~難怪你們兩個壯成那樣= =|||
我在旁邊看了食慾都沒喏  明明就很飽還硬要塞

晚上要睡前繼續促膝長談有一些較感性機密的內容不便公開
反正有點小難過
事事不能盡如人意^^   加油了

晚上冷氣吹到冷的我睡不著
我連頭都蓋住了 整個人縮進去棉被
御辭竟然六點多就起床了 = =
我是睡到九點多啦
起來後聽他們說我昨天半夜跟清晨又做夢
第一次是罵人 第二次是吼了一聲+槌
@@真尷尬 哈

然後阿沒多久就去吃午餐了
是一間60年老店生意超好的
點了大碗的乾麵跟混沌肉圓湯
還不錯吃啦


只是乾麵真的太大晚了又太油 害我吃到後面整個太飽了
有點吃不太下(雖然還是吃完了 不然對請客的人不禮貌)



大碗乾麵30 綜合湯35

俺的食量還真的是大大不如前了ㄚ
陳氏夫婦兩個人太可怕惹 我才吃一半他們兩個就各自幹掉自己那兩晚= =|||
難怪是夫妻@@
星哥看了看我們的碗公說..."我們兩個夫妻是怎樣?(是豬嗎?)都沒形象喏"


回家喝了綠豆湯(+粉粿~小瓶媽媽做的好吃)稍作休息後就要趕快送微甄去坐火車了

路上經過東海,我進去買了雞爪凍跟豆干
到了中轉我一去馬上就上車囉
真好運~
一上車就馬上睡著了  真累的樣子

一個多小時又來到新營了
外面燙的要命好熱啦
我感覺皮膚快要被趟破掉了啦

可是還是想說去buty買一下保養品小瓶的
可以帶去綠島用
結果竟然公休了!!!害我還多騎10分鐘去
熱死我了啦

還有我不知是熱昏頭還怎樣
車子明明還有很多油還騎去加油
結果才家沒幾元= =||| orz

真的宿太熱了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