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其實我也不想這樣!本來想要起碼堅持到暑假over的!

但是我就在要去彰化科展的前幾天毅然把他斷掉了。

因為去彰化擠了也沒地方冷凍。還有運送的問題。

母奶本來就很少,再加上真的好辛苦。

還有我媽我爸的冷言冷語...不支持...還會主會退奶的東西給我吃...

唉...我的奶就這樣不知不覺退退退到一次剩沒10cc...這樣還擠做什麼@@

本來想說有母奶mc會比較慢來也好

結果發現原來我的mc早在生完一個多月就來了,只是赫爾蒙還沒調好...

只有來一點點,而且只有兩三天,讓我以為那不是...

知道母奶對小baby的身體健康好像比較有抵抗力

但是無奈環境不允許,還有我的身體也不允許!

沒那本事當頭母牛阿~~~

所以小親親在3個多月後完全沒母奶喝了...

有點失落

一直以來親親都是以配方奶為主,母奶當點心塞牙縫...

但是我還是很拼命的擠阿擠!!!

算嚕!!!我已經有讓他加減喝到了!總比有的baby都沒喝到好

只好如此自我安慰!!!

 

我家親親很怕聽到拍手的聲音!眼睛眨個不停阿!!!

還有最近除了一直吃手手以外,抓到什麼東西就要往嘴巴塞,有時還會吞拳頭(當然沒成功)

另外還會一直吐舌頭,吐舌頭的表情真是卡娃伊~~~影片後面有在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